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Pesto Rosso 改良版


很久沒有做 pasta 了
心血來潮就做來吃吃 
沒想到 成功了



材料

100 g 浸泡在油裡面的乾番茄

25 g 松子 / 5g 另外爆香用

50 g 帕馬森乾酪(Parmesan)

0,2 l 橄欖油

2 顆大蒜 or 兩匙大蒜碎

罐裝淡菜 約30 克

羅勒葉些許

新鮮現磨黑胡椒

鹽些許




首先先把 25g松子、大蒜、 羅勒跟  parmesan一起攪碎 
可以用食物調理機
但是我是用手工的 


將材料 放一旁備用




可以先把水煮滾 準備煮麵
 ps . 煮麵時 加一些鹽巴 先讓麵有點味道
 我用的麵 (手工有機麵)





再來熱鍋
加上油(我是用浸泡蕃茄的油) 跟松子先進去爆香 



等到香味出來之後
之後加入乾的蕃茄進去炒

 ps 因為蕃茄有點鹹,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加鹽巴

再加入罐裝的淡菜 跟剛搗碎備用的材料
炒到顏色變紅
加入剛剛煮熟的面進去拌攪

最後加入黑胡椒  就完成了

再準備一點沙拉
就完成了 !~
^^ 





雖然看不出來醬汁 
但香味已經跟麵混在一起囉~

改良過的 Pesto Rosso 好香好香~

受到好評的 我的Pesto Rosso版本^^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美!妳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,出版自己的創意料理。

    pc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! 我差遠了 ! 等你的食譜阿!!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呵呵,高膽固醇喔!但是一定好吃!改天我來想想怎麼弄〜^_^

      刪除